close

前陣子電視廣告很紅的 [沒想到,才咬了一口,料...就爆出來了!!]  p.s 聽說這女生就是鼎鼎有名的豆花妹

 

 

這廣告讓我很感興趣,真的有那麼爆嗎?於是我就叫了外賣(對了!是不是有人還不知道肯德基也可以外送?)

我點的是明太子花枝捲套餐,其中一捲換成墨西哥雞肉捲,然後再加點一盒爆漿蛋塔。但是那天爆漿蛋塔缺貨,所以只能給我兩顆,其他都是原味還有黑糖。

那上面有奶油球的就是爆漿卡士達蛋塔。
 

 

咬一口看看,嗯哼.....很好,你最好有那麼爆啦......被騙ING而且好油,好險只有兩顆(突然間很感謝
 

 

為什麼盒子都拍的比較美,這還用說....包裝咩!!!
 

好啦!  我知道是我要求比較高,但這奶油球真的加的很無意義!因為口感上沒有加分,反而覺得很膩。


明太子花枝捲不錯吃耶!只是明太子真的沒幾顆,我甚至覺得我可以數的出來有幾顆,哈哈!(閒妻你會不會太扯....)餅皮軟硬適中很好吃。
 


因為你太好吃,所以特別拍一張獨照放大圖。


墨西哥雞肉捲我就覺得SOSO,長相也比較普通,很像鹹酥雞之類的加美乃滋,下次決定兩捲都點[明太子花枝捲]。

 

所以說,蛋塔還是原味的最好!黑糖麻糬也不錯,但我通常只會點1~2顆黑糖麻糬,其他一律點原味。

相關資料:肯德基蛋塔頁面介紹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才才Chia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