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來Facebook找我玩!! ID:candychai

照片      

我最親愛的家人及朋友: 

謝謝陪我走過這2012年的你們,雖然人不可能是天天快樂的,人的一生中會參雜著喜怒哀樂,但這就是人生,每次抱著枕頭大哭的隔天,我依然會打起精神面對新的一天。

請你們能夠體諒我偶爾的怪個性,當我像貓一樣安靜的躲起來,那就是我在療傷的時候,但你們要記得,我並沒有忘記你。


夜深人靜時總會想起你們,如果你也需要我的時候,請記得我也想陪在你身邊就算默默不語,就算是一起嘆息都沒關係。


愛我及關心我的人,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記得。

才才Chia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眼看就入秋了,我想悲傷應該停止,好運即將來到!

剛剛整理照片時看見一張令我瞬間幸福的照片,雖然當時是用手機拍的,但卻是我至今收藏裡最愛的一張照片,對不起,因為心情太悲傷,連妳的生日都忘了!還記得去年連賀卡都幫妳畫了,今年我卻什麼也沒做,我答應妳,我很快就會站起來,再帶妳一起去跑跑,一起過幸福的日子!

3730544608_79c475600f_o.jpg  


才才Chia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上次在臉書跟朋友提的晴光市場的好吃飯糰,我這次終於記得拍照了,不過是用iPhone拍的,不是很清楚。

在中山北路三段跟農安街的那一個入口第一攤就是了,我記得那個阿姨還有賣肉粽跟包子之類的,但我每次都是固定買飯糰。

回來仔細看照片才發現他賣的東西其實很多元化,哈哈!不過飯團還是比較搶戲,因為是紫色的。

紫米色外型圓圓的很可愛,上面灑的那個是南瓜籽嗎?糟糕.... 我辭窮了!!  我只能告訴你說,好吃好吃很好吃!!
吃起來不會乾乾的,內餡料豐富,可是我看不出來裡面到底包什麼,阿姨把料剁的很碎,唯一吃出來的就是有很重的榨菜味道(總之就是醃製過的菜類),關於榨菜我相信喜歡的人會很愛,不喜歡的人應該會覺得怪怪的,這是很兩極化的口感。

才才Chia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晚上在華納威秀樓上的花月嵐拉麵用餐,我點的是招牌[BLACK 極黑‧大蒜拳骨拉麵],湯頭好讚!原本以為那麼黑應該是超鹹的,沒想到剛剛好(不過我本人比較重口味),而且我跟NONO都一致認為他們麵條本身就有鹹度,不像某些店家的拉麵,除了湯頭夠味之外,麵條本身沒味道。

 

 

吃完晚飯逛完華納,接著跟NONO去五分舖逛街時買的包包,我選的是綠色的,超可愛喔!

NONO買的是黑色款的大象,忘了拍了:P

才才Chia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三分鐘開箱文又來了!!

今天化妝棉跟卸妝水用完了,所以剛好來開箱,哈!(我很早就買好了)

前陣子,我皮膚變的很糟,以前不長痘痘的我,開始狂長粉刺,我覺得跟我很懶有關係,有時候醒來到睡覺才洗一次臉,而且都沒有卸妝只有直接用洗面乳,然後拍拍化妝水就完成我的保養程序。

也許年紀到了,人都會開始有警惕吧!這兩個月來我開始努力挽回我的臉,努力補充水份跟維他命之外,除了睡醒跟睡前卸妝之外,只要有出門回到家一定卸妝,化妝棉用量很誇張,因為我每天都要用掉好幾片,覺得皮膚乾的時候還會拿來敷臉用。

空氣中的塵滿跟灰塵是無所不在的,也是為什麼有些人說自己都在家怎麼還會有黑頭粉刺的原因,其中最大的原因之一就是毛孔沒有清潔乾淨。我的美容師之前就建議不要用卸妝油,反而容易堵塞毛孔,最好改用卸粧水。(雖然每一間卸妝油都標榜自己不會堵塞毛孔...)


今天跟大家推薦好用的組合: 丸三五層可撕型化妝棉 & 貝德馬高效潔膚液

才才Chia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山寨版 米血糕

以下這盤成本不到25元

認識這玩意是因為我娘吃素的關係,因此我常進出素料店,平常就很愛吃鴨血(or 米血)的我,就很好奇買來試試看!

料理的過程就跟煮葷的米血一樣,先加一點油然後炒薑片,然後把切好的素米血丟進去,加一點兒水去燴煮悶熟,記得水一點就好,千萬別加太多,然後就會出現稠稠狀的湯汁,再加一點辣椒伴炒,如果你敢吃辣的話加辣椒味道比較好,剛忘了說請酌量加少許鹽提味。

不騙你,真的好好吃!我在猜如果沾花生粉吃應該也不錯,但那樣熱量會爆高還是算了! 

才才Chia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基本上食譜太難的我都會直接跳過,紹興醉雞這道算很簡單了,連我都會。五顆星推薦

老爺很喜歡吃紹興醉雞,往往買一份也要兩百多元,這道料理自己做費用省很多,而且花不到半小時就可以做好囉!

R0021378.JPG

 

準備材料: 

雞腿 一隻
當歸 一片

才才Chia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那天在麵包店看到這瓶,名稱太吸引我了,它叫做「可可好朋友」,味道真的很好喝,可可這玩意,好喝的上天堂,不好喝的住套房(......冷),因為我討厭太過甜膩的飲料,沒想到喝一次我就愛上了,不過每次去麵包店供應的數量好像都不多,剛剛好奇查了一下網站才知道這是雲林地區養了20多年乳牛的林伯伯所孕育的牛隻,並且堅持餵飼自己親自種的牧草,每日限量生產的牛乳。<閒妻:難怪又濃又香>

真的很好喝,很難再講出什麼其他形容詞,我辭窮了..,一瓶32元,算是不怎麼和藹可親的價格,可是絕對有超過32元的品質!!!!有機會遇到它的話,買來喝喝看吧!

但是貼心提醒,熱量聽說比可樂還高,請小心飲用。

[可可好朋友]哪裡買? 

我是在家裡附近的麵包店買的,但網路查到的資料是全聯福利中心有在賣喔!! 除了這瓶還有[抹茶好朋友]也是同系列的,但我目前還沒喝過。
喔~對了!這跟比菲多是同一間公司。


才才Chia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