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真的超幸福的,意外的獲得許多月曆而且質感都很棒喔!!害我一直在煩惱要怎麼擺設這些月曆,應該要做個取捨了。

那天噗友傳來消息說,樂天市場有贈送OPEN醬月曆的活動,我就立刻上去填寫資料了,時間過了好久都沒消息,我還以為石沉大海了,沒想到某天就收到這個包裹,不過距離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,我才記得要開封,哈哈!

 

 

換頁的呈現方式是這樣,星型的喔!

 

背面也很可愛,果然是質感的贈品!一般月曆通常不會設計背面。這本很可愛,但卻讓我煩惱到底要擺哪哩,因為顏色真的太跳了!哈哈~~

 

這兩本是永越健康管理中心(右)以及歐德系統家具(左)送的,設計也是頗有質感,編排上簡單大方,但嚴格來說就沒什麼創意了,畢竟他們的企業形象是比較中規中矩的路線,目前右邊那本是擺在老爺的書房,因為是健康管理中心,所以上面還有一些貼心的養生叮嚀。

 

另外這本是104人力銀行寄來的月曆,我很喜歡這本,因為它的設計是長型的,底盤比較不佔桌面空間,而且每一頁的插畫都很可愛!看了心情大好~這本我放在書桌上使用。

 

萬聖節這張真的超搭的,因為主體是橘色的關係。
 

 

最後分享一下,上次就已經發文過的[成小山的貓月曆] ,這本目前是放在我家客廳。
 

 

其實還有一本法鼓山的,但是放在公司所以沒拍到,下次在補上囉!^^ <如果我記得的話.....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才才Chia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