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在麵包店看到這瓶,名稱太吸引我了,它叫做「可可好朋友」,味道真的很好喝,可可這玩意,好喝的上天堂,不好喝的住套房(......冷),因為我討厭太過甜膩的飲料,沒想到喝一次我就愛上了,不過每次去麵包店供應的數量好像都不多,剛剛好奇查了一下網站才知道這是雲林地區養了20多年乳牛的林伯伯所孕育的牛隻,並且堅持餵飼自己親自種的牧草,每日限量生產的牛乳。<閒妻:難怪又濃又香>

真的很好喝,很難再講出什麼其他形容詞,我辭窮了..,一瓶32元,算是不怎麼和藹可親的價格,可是絕對有超過32元的品質!!!!有機會遇到它的話,買來喝喝看吧!

但是貼心提醒,熱量聽說比可樂還高,請小心飲用。

[可可好朋友]哪裡買? 

我是在家裡附近的麵包店買的,但網路查到的資料是全聯福利中心有在賣喔!! 除了這瓶還有[抹茶好朋友]也是同系列的,但我目前還沒喝過。
喔~對了!這跟比菲多是同一間公司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才才Chia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