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久沒領包裹了,還記得那天入厝party的當天,管理員還跟剛要進門的聶子說 ,你那朋友36號X樓小姐嗎?她有好多包裹沒領喔~(我真丟臉阿)
把包裹送上來之後,我開始一一拆件,大概有個六.七包以上....,

不是網購買的東西,就是電腦的配件,日用品..,還有我特別買給老爺的新衣服,咦?這包是什麼阿?我有買這種東西嗎?

還有張小卡片.... 我馬上拿起包裹封條仔細一看,媽媽咪阿~原來是我老同學Monica從南部寄來的賀禮,整個快飆淚了我....
她在卡片中寫說..因為看見我給她的邀請卡上面有著那盆小花,馬上讓她很有feel的買了這個歐風相框給我,上面還有隻立體翩翩起舞的小蝴蝶呢~

其實那天妳問我地址是不是XX路XX號.....我以為妳可能是要寄新年卡給我,真的沒想那麼多說,看來我腦筋也挺簡單的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雖然這盆花已經不是當初入厝那盆鮮花了,但合照起來還是超搭的,哈!只能說Monica妳真的超懂我的...
這年頭能收到親手寫的卡片,即使是幾行字都能讓人一再回味~

我決定洗一張我跟老爺甜蜜照,然後放在床頭,而且超搭我的粉紅色非常做作的主臥房,喔~!MY LOVE
我真的是個夢幻的少婦。少婦怎麼聽都有點A..是我想太多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才才Chia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