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今天起,不定時會有[閒妻三分鐘開箱文]!!敬請期待


第一發來分享最近在燒錢網站博客來訂的東西。


大力推薦:丟掉50樣東西,找回100分人生  : 除舊佈新必看阿!! 我一直都有這樣的困擾,該丟或者該留下?.....可是家裡就這麼大阿!這本可以讓你勇敢丟棄舊物,所以我一看到書名就馬上下訂了。

一個人住第9年:剛剛貼在噗浪,有噗友說:她已經出到第九年囉!。呵呵!沒錯~之前還有出版其他:一個人住第5年一個人的第一次一個人泡澡等。<高木直子的作品系列連結>

高木直子 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,自介上面寫說身高過了15歲就一直停留在150公分的作者,你看看!這麼有趣的形容詞,你不會好奇想買來看嗎?重點是她畫的圖真的很Q喔,是我喜愛的風格。

 

瑜珈解剖書:顧名思義就是將瑜珈的動作分解的很精闢,而且用不同顏色標示出臟器、骨骼、神經。
有些人某些動作無法做到位,並不是用強迫壓制的方式來完成,這樣反而會受傷。
我也想從這本書之中,了解自己動作上是否有誤,畢竟我去上瑜珈課,老師不是一對一教學,沒辦法調整所有學生的姿勢。

 

改變2萬人的PUSH美腿祕技:一天只要做一次,腿就能變細!
一天只要做一次??好吧!! 就算亡羊補牢我也要買阿! 你們說對不對....管它內容是什麼? 這本我根本還沒看..... XD  光是書名我就要大推!!!

 

其他雜七雜八:  鮭魚鬆,代針筆,我就不多介紹了啦!....<別懷疑!! 博客來真的有在賣這些>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才才Chia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