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看到噗浪上的紫星坊在辦試吃活動,這是我第一次感興趣想主動報名,除了蛋糕加上又有附上五瓶瓶裝的飲料,有吃又有喝又送到家!
(想說付150低溫宅配費也值得,因為平常我的食物很多都是網購的...每次都被笑說很宅,但盡量笑真的沒關係...)


填寫資料後,其實我就忘了這件事了,年紀大了...但元旦前夕就接到他們打來的電話說4號要寄給我,做生意的精神就是要這樣有效率!

包裹來的時候,比我想像的重了一些,我家貓妹例行性測試無毒反應。

 

我不會像某知名討論區一樣,箱子開了好久都還是沒打開,一直吊大家胃口...

箱子裡面有五瓶飲料(兩瓶紫星烏龍茶,三瓶懷舊紅茶),還有輕乳酪跟重乳酪各一,當然還有貼心附上小湯匙....
 

這就是附贈的兩塊蛋糕

 

這一款是[重乳酪],吃起來入口即化之外,又帶有一種綿密的奶香,底層的核桃顆粒碎片讓口感更提升(我們一直在在猜是那應該是核桃顆粒對吧??拍謝! 不是美食專家XD),吃起來甜而不膩,但後來仔細看紫星坊的BLOG才發現他們製作上都是用低糖,怕胖的女孩們可以比較大膽多吃幾口XD

官方部落格上有註明他們蛋糕的製作宗旨,參考一下吧!!蛋糕師傅武功蓋世XD
 

 

關於飲料的話,因為我平常是不喝加糖飲料的人,所以我覺得紫星坊的紅茶跟烏龍茶的味道很甘甜,我最愛喝的則是他們的紅茶,有一種咖啡香在裡面,非常複雜的味道我也說不上來,跟我小時候喝的古早味紅茶有一點類似,真是我的最愛呀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紫星坊的噗浪:http://www.plurk.com/abbylin1218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才才Chia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