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參加十萬伙集,串連換飼料活動,一直讓那篇文章置頂,可是每次我自己打開Blog就顯的有點心情沉重,因為前幾張照片都十分令人.........,今天決定分享一個心情小品,但還是請大家要支持串聯活動,感恩喔!!

 

前幾天在西門町遇到這隻幫主人咬花籃的黃金獵犬,狗真的很忠心,也許你叫小孩幫你拿東西,不但不肯還會給你臉色看。

 

結果突然一堆路人跑來圍觀拍照,他的主人就請這隻乖狗狗坐下給我們拍,但其實我們比較想拍他走路咬花籃的樣子耶!XD,不知道他的鞋子合不合腳,但看他走的很自在,應該無誤才對~好天真無邪的眼神,我好愛啊!(大心)

 

這個表情好像在對你說:[要幫我拍漂亮一點喔!]

話說,我到最後還是不了解為什麼他要幫忙提花籃(而且是假花),是有特別的秀要表演還是??也許有人知道,跟我分享一下吧!

這篇有點混,但我真的只是想轉換一下心情而已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才才Chia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