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在臉書跟朋友提的晴光市場的好吃飯糰,我這次終於記得拍照了,不過是用iPhone拍的,不是很清楚。

在中山北路三段跟農安街的那一個入口第一攤就是了,我記得那個阿姨還有賣肉粽跟包子之類的,但我每次都是固定買飯糰。

回來仔細看照片才發現他賣的東西其實很多元化,哈哈!不過飯團還是比較搶戲,因為是紫色的。

紫米色外型圓圓的很可愛,上面灑的那個是南瓜籽嗎?糟糕.... 我辭窮了!!  我只能告訴你說,好吃好吃很好吃!!
吃起來不會乾乾的,內餡料豐富,可是我看不出來裡面到底包什麼,阿姨把料剁的很碎,唯一吃出來的就是有很重的榨菜味道(總之就是醃製過的菜類),關於榨菜我相信喜歡的人會很愛,不喜歡的人應該會覺得怪怪的,這是很兩極化的口感。

單顆是35元,三顆100元,我每次都直接買三顆,一顆現吃,另外兩顆隔天稍為微波加熱就可以當我跟老爺的早餐囉! 

 

P.S 不過他的熱豆漿喝起來味道怪怪的,我買了一次就不敢喝了。

 

方位: 中山北路三段跟農安街口的晴光市場第一攤

老闆娘的店有賣: 粽子 肉包 菜包 馬來糕  叉燒包   五穀飯糰 

 

iphone 日記 第二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才才Chia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