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     

我最親愛的家人及朋友: 

謝謝陪我走過這2012年的你們,雖然人不可能是天天快樂的,人的一生中會參雜著喜怒哀樂,但這就是人生,每次抱著枕頭大哭的隔天,我依然會打起精神面對新的一天。

請你們能夠體諒我偶爾的怪個性,當我像貓一樣安靜的躲起來,那就是我在療傷的時候,但你們要記得,我並沒有忘記你。


夜深人靜時總會想起你們,如果你也需要我的時候,請記得我也想陪在你身邊就算默默不語,就算是一起嘆息都沒關係。


愛我及關心我的人,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記得。

願你們 平安 幸福 ! 

2013年 我來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才才Chia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