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這是來騙錢的,什麼美臀矯正墊

但我還是忍不住堅強的好奇心,一方面是我坐在椅子上的時間太長,
最近真的覺得屁股是肉做的,需要一個好做的"坐墊",
決定用冒險的精神買來體驗一番。

寄來的包裝盒還蠻可愛的....

拿出坐墊仔細看,真的不是我在誇張,日本貨真的是有質感,無論是收邊跟布料的質感都很優,軟軟的天鵝絨用起來就覺得心情超好,對啦!我是個標準的外貿協會。
 


搭配我白色的椅子,讚讚讚!
我剛剛試坐真的覺得屁股兩坨肉那邊超舒服的耶,好像有人幫你壓住推拿一樣,哈!
雖然我無法驗證它有矯正功能,但至少坐起來真的超舒服啦
屁股坐在隆起的地方,背部就會自然的拉直哩~原來還可以治療駝背耶!
而且這種伸展的感覺,跟做瑜珈某些動作會讓屁股有點微酸但又有點爽的感覺超像,
真難用文字形容~
 
我會認真使用一段時間,是不是能一直爽下去在跟大家分享


971021 更新:試用到現在屁股是沒變小(因為愛吃怎麼會瘦),但是坐久比較不會腰酸背痛喔!另外有網友詢問說會不會容易裂開,答案是否定的,到現在還強硬的很,但只是怕說買到仿冒的,畢竟日本原裝真的是口碑保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才才Chia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