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在某個網站上看到這種多功能的環保叉匙,第一眼就很喜歡,在噗浪上分享的時候,還記得卡麻說手創館有在賣,這次去手創館我剛好有看到,就順手買回來了。

我選了黃色、橘色還有綠色(其實我想買紅的,但是賣光了),另外多買一隻橘色的給我媽媽帶回南部用。我意外的發現,透明的剩好多都沒有人要買,我在想是不是因為透明的看起來很像7-11某些泡麵會送的免洗湯匙??

手創館售價120元 ,我有會員卡再打95折
包裝上有標示:耐熱度130度,耐冷度是 -130度

這意思是說,拿來喝熱湯ok,吃冰也ok 

 

 

以下這張團體照是這個網站找來的,不確定是不是同一個廠牌所賣,藍色是我購買意願最低的一款,看到都沒食慾了,雖然說沒食慾好像也不是壞事..(少吃一點!!!)

 

跟我一樣偶爾有少女情懷的可以買這款,超浪漫的啦!
 

購於台隆手創館 台北京站店
京站店地址: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3樓(台北轉運站3樓)    電話:(02)2550-3688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才才Chia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