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幾天前的下午跟心蒂約好帶小祐祐去四號公園拍照,沒想到天公不作美,
到了中午雨越下越大,就只好捨棄外拍,直接到我的浪漫滿屋來拍照,
這小傢伙原本還有點害羞,後來變熟了就開始話很多,雖然有些字還真聽不懂他在說啥。

小祐五官長的很可愛,還有天生就有的腮紅,戴起帽子就像小女生一樣,(他是男生喔!)
尤其是這頂青蛙帽,突然間我也想買一頂給我家的貓公主戴,有迷你版的嗎?


在拍小祐上廁所時,我跟Cindy說:「他長大會恨我嗎?拍他上廁所耶~」
哈~不過真的好可愛喔!看他表情...
他一直很擔心自己會掉進馬桶。
 
當天我們用我新買來的T300玩三人自拍,小祐表情好配合喔!果然是從小就要訓練。
人物:閒妻 & Cindy &小祐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才才Chia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