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在整理舊家,偶爾翻到幾張舊照片回味一下,突然很羨慕現在的小朋友們,
因為數位相機的誕生,爸媽都會拍很多照片留念吧!

還記得公公對我們倆說過,當初他遠從馬來西亞飛來台灣念大學直到畢業,
待了幾年的光陰,卻無緣娶到台灣老婆,更別說在台灣定居。

而我跟老公卻能在無意間相遇,最後竟結婚了,
前題是Nick住在加拿大,而我住在台灣,
當初介紹我們兩個認識的朋友,現在卻已失聯,這就是奇妙的緣分吧!

今天仔細看了我倆小時候的照片,哈哈!好像同一個爸媽生的!
這兩張到底誰是誰呢??可愛的唇~~揪~

 

看到現在的照片,我腦子浮現的是~爸媽好辛苦啊!終於把我養大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才才Chia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