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攝影同好們~
台大農業改良場的向日葵差不多要翹光光了~
剩下沒幾株是有朝氣的,要拍趕快去!!

(圖1)以下是今天拍的全景,我今天幾乎都沒有單拍特寫,因為近距離看,每一朵都有點軟趴趴的


(圖2)今天天氣爆好的,雖然熱卻有涼風
還有我最愛的藍天阿!!




圖3
大多數的人來台大農業改良場,都是來拍荷花的,對我來說荷花擁有非凡的氣質,
尤其當光線穿透荷花的時候,更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韻味。


圖4
我喜歡綠色像暈染般襯托著粉色系的荷花,有點朦朧那種像水彩畫一樣的味道...


圖5
當光線集中在某一朵花上,有一種唯我獨尊的感覺,荷花就是擁有那麼多的姿態,
也難怪這麼多的荷花迷,一大早清晨就開始等待光線的來到。


圖6
含苞待放的荷花,有一種稚嫩感,我喜歡用這種琵琶半遮面的意境來詮釋它。


圖7
接著該讓向日葵出場了,很慶幸我在上週就趕上了這一波,
因為今天我在二次前往此地時,向日葵已經枯萎了很多...,微笑吧!充滿笑容的花朵


圖8
沒有微距鏡也要硬ㄐㄧㄥ一張特寫照,這張的背景色彩是我所期待的,還好回家後將照片放大並沒有失望。


圖9
比起荷花很多朋友都說更愛向日葵,我想應該是向日葵給人沒有壓力的快樂感吧!
就像一些容易開心的朋友般,跟他們在一起很舒服很快樂,這是一種感染的力量。


圖10
最後結尾出現一朵不知名的花朵,雖然在角落小小的,但依然可愛



台大農業改良場
新店往安坑的方向,位於莒光路(路口有一間7-11)開上去約不到一分鐘就到了,
會先看到清風園位於右側,接著往前一點左側有一個鐵門就是台大農業改良場,
很多人都早上五六點就在現場了,建議早點去,因為現在夏天很熱七、八點就熱到受不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才才Chia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